劍盾 雙刀 雙手斧 雙槍 火砲 雙手杖 法書 小豎琴

 「雙刀,電光火石、旋風連襲」

   掌握速度的人,往往能掌握勝敗關鍵,雙刀的持有者機智、靈巧,並以迅捷無比的刀法克敵制勝。同時他們也精通激化體魄之法,能使自己在短時間內,獲得極大的爆發力迅速解決對手。


能力:
單體攻擊★★★  範圍攻擊★☆☆  防禦★☆ ☆ 閃避★★★  治療★☆☆  輔助★☆☆

主手技能:(冷卻時間與傷害、輔助素質均受角色素質影響,是為大概值)

斬切 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 2.8秒  習得等級:1
揮舞手中的銳利刀鋒,切割破壞目標的護甲造成傷害並降低防禦。

十字斬 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1
施展華麗刀技,交錯刀鋒刻劃十字的斬擊造成猛毒撕裂傷害。

散華雪  屬性:冰雪  冷卻時間:7.6秒  習得等級:4
心神爆發,身影躍至空中凝聚冰雪元素擲出冷冽的刀鋒造成冰雪傷害。

紫電疾走  屬性:陷阱  冷卻時間:56.9秒  習得等級:8
將紫電的能量凝聚,激發出更強大的戰鬥力。
(效用:進入紫電的狀態,並使【旋舞閃】與【瞬影殺】具有額外的效果並降低技能冷卻時間。)
(附加效果:提高自身移動速度20%,提升自身爆擊值9點,持續20秒。)

旋舞閃 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7.6秒  習得等級:13
高速旋轉身形舞出利刃斬殺敵人,使目標受到破壞性重創陷入緩速狀態。
(附註:紫電狀態下施展可衝刺至目標附近。)
(附加效果:降低目標移動速度50%,持續6秒。)

瞬影殺 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7.6秒  習得等級:18
反手持刃以迅雷般地速度連續斬擊,對目標造成多段傷害的效果。
(附註:紫電狀態下施展時附加額外的傷害效果。)
(附加效果:每秒造成傷害,可堆疊3次,持續10秒)

蝶舞刃 屬性:神聖  冷卻時間:7.6秒  習得等級:24
施展秘藏刀技幻化身影如蝶,刀刃飛舞穿梭於目標造成神聖傷害。(附加效果:恢復自身HP。)

迅影印記  屬性:輔助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30
凝聚影之力加護於隊友身上,使得身影飄忽於黑暗中提升閃避能力。
(附加效果:提高周圍隊友的閃躲值6點,持續1800秒,需消耗迅影徽章*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