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盾 雙刀 雙手斧 雙槍 火砲 雙手杖 法書 小豎琴

  「小豎琴,天籟美聲、神聖治癒」

     使用小豎琴的人崇尚聖光,撥弄著琴弦以音律傳達虔誠。他們慈悲又良善,以聖光治癒創傷,以樂曲撫慰心靈。有時候,他們也用這個力量懲戒敵人,無論是治療或是殺敵,信仰的初衷都是為了守護世人。


能力:
單體攻擊★☆☆  範圍攻擊★☆☆  防禦★☆☆  閃避★☆☆  治療★★★  輔助★★☆

主手技能:(冷卻時間與傷害、輔助素質均受角色素質影響,是為大概值)

 暴風曲  屬性:暴風  冷卻時間: 1.9秒  習得等級:1
施展狂風般的技巧彈奏樂曲,利用音波衝擊對目標造成暴風傷害。

天堂聖音  屬性:神聖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1
聆聽天堂之音演奏的聖潔樂曲,對目標造成聖光傷害。 (附加效果:每秒造成固定傷害,持續八秒。)

治療音符  屬性:治癒  冷卻時間:0.9秒  習得等級:4
彈奏天籟旋律舞出治療音符,使目標心神安寧得到恢復生命的效果。

搖滾電音  屬性:雷電  冷卻時間:11秒  習得等級:8
投入心神激情演奏搖滾樂曲,造成自身周圍範圍目標受到雷電傷害並陷入昏迷狀態。(附加昏迷的效果,持續3秒)

小情歌  屬性:治癒  冷卻時間:1.4秒  習得等級:13
運用輕柔指法演繹愛情的旋律,醉人心神使目標得到恢復生命的效果。(附加效果:每五秒恢復固定生命值,可堆疊3次,持續15秒)

療傷合音  屬性:治癒  冷卻時間:1.4秒  習得等級:18
輕聲演奏治癒合音,使隊友沐浴在癒療光輝中得到恢復生命的效果。

神聖音符  屬性:治癒  冷卻時間:9.4秒  習得等級:24
吟唱神聖護佑的頌讚旋律,使目標心靈昇華得到恢復生命的效果。

狂想曲  屬性:輔助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30
演奏激昂的狂想樂曲激發隊友心神,進入振奮狀態提升移動速度。(附加效果:提升周圍隊有的移動速度,持續1800秒,需消耗狂想樂譜*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