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盾 雙刀 雙手斧 雙槍 火砲 雙手杖 法書 小豎琴

 「劍盾,銅牆鐵壁、絕對防禦」

  使用劍與盾的人,集力量、統御力及對護甲的知識於一身,並精通各種防禦與反擊的技巧。在戰場上,他們以無比堅毅的心智與信念守護著身後的同伴,是立於第一線的銅牆鐵壁。


能力:
單體攻擊★★☆  範圍攻擊★★☆  防禦★★★  閃避★☆☆  治療☆☆☆  輔助★★☆

主手技能:(冷卻時間與傷害、輔助素質均受角色素質影響,是為大概值)

劍斬 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 5.7秒  習得等級:1
運用銳利的劍風迅速地斬擊,除了對目標劃造成傷害,也築起防衛的劍勢。
(附加效果:降低受到的傷害,持續6秒)

盾擊 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5.7秒  習得等級:1
揮動手中的沉重盾牌進行打擊,使目標受到強烈震盪造成昏迷的效果並造成序大的仇視。
(附加昏迷的狀態,持續三秒)

風怒  屬性:暴風  冷卻時間:7.6秒  習得等級:4
朝向目標一無往前的浴血衝鋒,同時撞擊路徑上所有目標造成傷害。

反射盾  屬性:輔助  冷卻時間:42.7秒  習得等級:8
對手中的盾牌注入靈魂力量,使目標對自身攻擊的同時也受到傷害。(附加效果:受到攻擊時反彈傷害11點,持續30秒)

雷切  屬性:雷電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13
施展劍技將雷電凝於劍身並斬向前方扇形目標,使之受到強大的元素傷害與獲得仇視。

(資料缺失暫時空格)

破膽怒吼 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11.4秒  習得等級:24
凝聚全身的力量發出咆哮,對自身周圍目標造成強烈的音波衝擊並獲得仇視。(附加效果:持續吸引周邊所有敵人的仇視,持續4秒。)

防衛號令  屬性:輔助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30
演發出號令使隊友警戒並進入防禦態勢抵禦攻擊,增加大量的防禦職。(提升周圍隊友的防禦值8點,持續1800秒,需消耗防衛號角*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