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盾 雙刀 雙手斧 雙槍 火砲 雙手杖 法書 小豎琴



 「火砲,交叉火網、狂轟猛炸」

  使用火砲的人通曉器械與魔法,將魔法能量植入器械中增強砲擊威力,可迅速地架起機關塔,用以攻擊敵人或治療同伴。火砲手通常不會在第一線臨敵,但他們會在戰場的後方築起令人生畏的長程砲火網。


能力:
單體攻擊★★☆  範圍攻擊★★★  防禦★★☆   閃避★☆☆  治療★★☆  輔助★☆☆ 

主手技能:(冷卻時間與傷害、輔助素質均受角色素質影響,是為大概值)

重砲擊 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 2.8秒  習得等級:1
集中能量填裝彈藥,蓄力擊發隊目標進行重砲擊造成昏迷效果。
(附加效果:對敵方造成昏迷狀態,持續2秒。)

火榴彈  屬性:火焰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1
對目標發射灼熱地火榴彈,造成炸裂的火焰傷害並灼燒周圍目標。
(附加效果:每秒造成傷害,持續8秒。)

電漿砲  屬性:雷電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4
充能填漿,對目標發射高能電漿並對路徑上所有目標造成雷電傷害。

機槍塔  屬性:輔助  冷卻時間:7.6秒  習得等級:8
透過精湛的機工技巧,瞬間組裝一座重火力的機槍塔進行武裝支援。(效用:召喚機槍塔對敵人造成傷害,持續30秒。)

冰榴彈  屬性:冰雪  冷卻時間:11.4秒  習得等級:13
對目標發射寒霜的冰榴彈,造成冰爆的冰雪傷害並凍結周遭目標。(附加效果:對敵方附加冰凍狀態,持續4秒。)

流星砲 屬性:神聖 冷卻時間:7.6秒  習得等級:13
消耗機械能源瞬間擊發出隕星般地衝擊,對周遭的敵人造成聖光傷害。

療癒水晶  屬性:治癒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24
透過精湛的機工技巧,瞬間組裝一座擁有療癒效果的療癒水晶進行後勤支援。
(效用:召喚療癒水晶恢復周圍的隊友,每秒恢復HP值,持續30秒。)

火力支援  屬性:輔助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30
重裝上陣,全副武器給予隊友強大的火力支援,提升隊友的爆擊值。
(附加效果:提升周圍隊友的爆擊值6點,持續1800秒,需消耗火力迴路*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