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盾 雙刀 雙手斧 雙槍 火砲 雙手杖 法書 小豎琴

 「雙手杖,法力無邊、呼風喚雨」

  雙手杖持有者以自然為師,通曉各種元素力量,能運用暴風撕裂空氣、雷電劈開大地、火焰焚燒原野、冰雪凍結生命。每一種魔法都足以扭轉勝敗,是戰場上不可或缺的可怕戰力。


能力:
單體攻擊★★☆  範圍攻擊★★★  防禦★☆☆   閃避★☆☆  治療★★☆  輔助★☆☆ 

主手技能:(冷卻時間與傷害、輔助素質均受角色素質影響,是為大概值)

烈火彈  屬性:火焰  冷卻時間: 1.9秒  習得等級:1
凝聚空氣中的火焰元素成為高能量聚合狀態,並對目標發射造成火焰傷害。

寒冰咒  屬性:冰雪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1
聚集冰雪元素化為攻擊,凍傷目標造成冰雪傷害並附加緩速效果。
(附加效果:降低敵方移動速度35%,持續6秒。)

冰風暴  屬性:冰雪  冷卻時間:5.7秒  習得等級:4
從天召喚猛烈的冰雪風暴,對目標周遭造成巨大創傷。

祈福術  屬性:治癒  冷卻時間:28.5秒  習得等級:8
平靜心神虔誠祝禱,使目標受到自然之力的庇佑獲得恢復生命的效果。(效用:每秒恢復HP,持續12秒。)

暴風咒  屬性:暴風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13
聆聽風之語,駕馭狂風摧毀目標並消滅路徑上所有障礙,造成巨大的暴風傷害。

火隕石 屬性:火焰 冷卻時間:11.4秒  習得等級:13
運用秘法之力召喚天外隕星,使目標及其周遭受到猛烈的火焰衝擊傷害。

瞬雷術  屬性:雷電  冷卻時間:9.5秒  習得等級:24
運用雷電元素激發自身速度,瞬身移動至目標旁並造成周遭雷電傷害,並且使其陷入昏迷狀態,非常適合與近戰武器做搭配。
(附加效果:對敵方附加昏迷狀態,持續3秒。)

能量凝聚  屬性:輔助  冷卻時間:11.4秒  習得等級:30
凝聚元素之力轉化為提升潛力的純粹能量,大幅提升隊友的爆擊傷害。
(附加效果:提升周圍隊友的爆擊傷害20%,持續1800秒,需消耗能量魔瓶*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