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盾 雙刀 雙手斧 雙槍 火砲 雙手杖 法書 小豎琴

 「雙槍,槍林彈雨、致命陷阱」

   結合了科技、魔法與武技,擅使雙槍的人熟稔各種攻擊與生存手段,他們會在敵人進攻的路線上安插陷阱、或以暴雨般的彈藥在遠處擊潰敵人,不論是殲敵或是擾敵,他們都是箇中好手。


能力:
單體攻擊★★☆  範圍攻擊★★☆  防禦★☆ ☆ 閃避★★☆  治療☆☆☆  輔助★★☆

主手技能:(冷卻時間與傷害、輔助素質均受角色素質影響,是為大概值)

瞄準射擊 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 1.9秒  習得等級:1
凝神專注擁有如鷹隼般地精準度,對目標進行精密射擊並附加緩速效果。
(附加效果:降低敵方移動速度30%,持續4秒。)

砲轟 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1
運用精湛的雙槍技巧進行急速射擊,使敵人受到多次的傷害。

音速彈  屬性:暴風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4
壓縮暴風元素對目標施展音速爆擊,使路徑上所有目標受到暴風傷害。

寒霜陷阱  屬性:陷阱  冷卻時間:7.6秒  習得等級:8
利用冰雪元素佈下冷冽的寒霜陷阱,凍傷靠近的目標造成定身效果。(附加效果:對踏中的敵人造成傷害,將敵方定身,持續30秒)

黑炎陷阱  屬性:陷阱  冷卻時間:7.6秒  習得等級:13
利用黑闇元素佈下炙熱的黑炎陷阱,炸裂所有靠近的目標造成傷害。(附加效果:對踏中的敵人造成傷害,持續30秒。)

誘惑彈 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28.5秒  習得等級:18
具化精神能量化為神經毒素擊發出魅惑的子彈,暫時迷惑目標的心神。(附加效果:對敵人附加魅惑的狀態,持續18秒。)

電磁掃射 屬性:雷電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24
掌握雷電元素轉化電磁力加持雙槍,近距離對目標扇形範圍造成雷電傷害。(附註:需面對目標近距離射擊)

迅影印記  屬性:輔助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30
凝聚迅影之力加護於隊友身上,使得身影飄忽於黑暗中提升閃避能力。
(附加效果:提高周圍隊友的閃躲值6點,持續1800秒,需消耗迅影徽章*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