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盾 雙刀 雙手斧 雙槍 火砲 雙手杖 法書 小豎琴

 「雙手斧,勢如破竹、一擊必殺」

  雙手斧捨棄了盾牌的防禦與輕武的靈巧,追求力量的極限、一擊斃命的狂暴武力,是任誰都不願面對的可怕敵手。別說他們戾氣過甚,他們僅是用屠戮敵人,來守護同伴,用敵人的鮮血,踏出獨樹一格的救世之道。

  
能力:
單體攻擊★★☆  範圍攻擊★★★  防禦★★☆  閃避★☆☆  治療☆☆☆  輔助★☆☆

主手技能:(冷卻時間與傷害、輔助素質均受角色素質影響,是為大概值)

狂斬 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 1.9秒  習得等級:1
揮動手中的雙手斧對目標進行蓄力斬擊。瞬間造成大量的傷害。

橫掃斬 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3.3秒  習得等級:1
舉起沉重的雙手斧橫掃前方所有目標,使其受到破壞性的巨大創傷,但揮舞的過程過於緩慢,容易造成較大的破綻。

翔空斬 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7.6秒  習得等級:4
蓄力躍起使用雙手斧憤怒一擊,對目標及周圍造成強烈的衝擊傷害。

迴影飛斧  屬性:暗影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8
施身凝聚雙手斧暗影能量施展迴旋飛擊,斬殺目標造成大量傷害並造成緩速效果。(附加效果:降低敵方移動速度20%,持續6秒。)

焰叱斬  屬性:火焰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13
凝聚怒氣對目標發出蓄力咆哮,並焚燼路徑上所有目標造成火焰傷害。(每秒造成傷害,持續8秒。)

旋風斬  屬性:無  冷卻時間:7.6秒  習得等級:18
狂化心神,釋放全身的怒火對周遭所有目標進行狂風暴雨般地攻擊。(持續對周遭敵人造成傷害,持續3秒。)

震地波 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7.6秒  習得等級:24
猛力踐踏地面產生強烈衝擊,使自身周圍所有目標受到震盪造成昏迷的效果。(附加效果:敵方昏迷,持續3秒。)

防衛號令  屬性:輔助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30
凝聚大地之力庇佑隊友獲得大地之神加護的效果,使生命得到大幅提升。
(附加效果:提升周圍隊友的HP值18點,持續1800秒,需消耗大地之岩*1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