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盾 雙刀 雙手斧 雙槍 火砲 雙手杖 法書 小豎琴

 「法書,遠古禁咒、暗影束縛」

   文字的構築方式多變且複雜,任何負面的狀態都可以從書中組合出來,甚至能透過魔力的導引拼湊出具有治療效果的文字,法書的使用者精於此道,並能從其中發起千變萬化的攻勢。


能力:
單體攻擊★★ ☆  範圍攻擊★☆☆  防禦★☆ ☆ 閃避★★ ☆  治療★★ ☆  輔助★★★

主手技能:(冷卻時間與傷害、輔助素質均受角色素質影響,是為大概值)

吸魂術  屬性:黑暗  冷卻時間: 2.8秒  習得等級:1
對目標施展附加黑闇元素的攻擊,並透過黑闇之力汲取目標生命恢復自身。
(附加效果:吸收傷害的10%恢復自己的HP)

魔之印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1.9秒  習得等級:1
施展魔之咒術隊目標攻擊時,並讓附近敵人一起受到魔之印記的詛咒。
(附加效果:使目標受到攻擊時,提升攻擊者的傷害值。)
(附加效果:降低敵人閃躲值,每秒造成傷害,持續12秒)

縛影箭  屬性:黑暗  冷卻時間:7.6秒  習得等級:4
操弄黑闇之力化為縛影箭擊中目標,造成黑闇傷害並造成禁錮效果。(附加效果:對敵方附加禁錮狀態,使之無法移動,持續4秒)

血之印  屬性:打擊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8
施展血之咒術對目標攻擊時,並讓附近敵人一起受到血之印記的詛咒。
(附加效果:使目標受到攻擊時,恢復攻擊者的HP值)
(附加效果:降低敵人爆擊值,每秒造成傷害,持續12秒)

再生真言  屬性:治癒  冷卻時間:5.7秒  習得等級:13
吟唱再生真言激發體內的再生能力,旺盛的生機使隊友恢復生命,並且清除身上受到的疾病。
(效用:隨機解除一個負面狀態,每秒恢復HP值,持續12秒)

烈焰衝擊  屬性:火焰  冷卻時間:2.8秒  習得等級:18
呼喚火焰元素焚燼一切,使路徑上所有目標受到火焰傷害。

夢魘圖騰  屬性:無  冷卻時間:11.4秒  習得等級:24
從虛空中召喚夢魘圖騰,強制使得周遭目標陷入夢境深淵,進入沉睡狀態。
(效用:召喚夢魘圖騰攻擊敵人)
(附加效果:對敵人附加昏睡狀態,持續六秒)
(附加效果:每秒造成傷害,持續六秒)

強擊真言  屬性:輔助  冷卻時間:3.8秒  習得等級:30
吟唱秘法真言激勵體內的潛藏能量,充沛的力量使隊友攻擊值得到提升。
(附加效果:提高周圍隊友的傷害值,持續1800秒,需消耗真言聖水*1 )